星铃熠紫亭爱星

2023蒲熠星生贺小作文

蒲哥, 
您好,我是那个朋友很多经常去你直播间留 sc烦你的星铃(bushi)。那个,祝您4月20日生日快乐! 

今年是第二年写这个生日祝福信件给你了。
今年是事业批狂喜的一年!!除了继续录制综艺之外,还进组了啊啊啊我真的太激动了就是(虽然还没播),然后还有不同小型的推广(但是是跟其他大明星一起的就感觉一下子不一样了 事业批很感动就是说)。 

但今年同时也是妈粉心疼坏了的一年。遇到各种各样不愉快的事情,虽然你不说总想自己扛着,但是其实我们都知道的。希望你知道我们会一直都在,守护你,支持你! 

说说我自己吧,这一年,谢谢蒲哥在直播认证我能处和海,说我是个好朋友和(两次)朋友很多。然后又聊过了一下指环王和黑客帝国,我真的很开心嘿嘿啦啦啦!这一年,我的海域开始从某个CP圈拓展去蒲唯粉圈了(可能我太red了嘿嘿)。也正因这样,这一年能在直播搞某种神秘的团建仪式嘿嘿(如果你生日播也再来一下啊) 

我自认我自己真的比较自我,渴望自由。所以也正因这样,好像有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受欢迎,可能就是接受不了我这种性格和态度吧(确实我可以很温柔也可以很嘴毒)。不过我也不太在乎,这个世界上总有人不喜欢你有人喜欢你,被骂被挂我也真的无所谓。我自己知道在做对的事情,问心无愧就会坦然无惧。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对处的来熟的宝子我会亲亲贴贴各种好(虽然同时间喜欢开麦骂人)。也希望蒲蒲多想想爱你喜欢你的人儿,负面的少看少想❤️。 

最后,新的一岁,祝愿你可以继续做你喜欢的事情,事业蒸蒸日上,最重要的是希望你能永远平安喜乐, 幸福安康,快乐无忧!
星铃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