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铃熠紫亭爱星

明侦8收官

迟来的一个明侦8收官小作文。

先夸夸我们的jmz,明侦8,把8横着就是♾️(天顶集团的logo,也有无限、循环的意思)。而这元素也串联着整季的故事。我是个喜欢吃刀子的人。所以毫不意外这一季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期就是«往日回响»呜呜呜太刀了真的。把嘿嘿嘿侦探社实体化,团灭同时铺垫带出ab两个世界的概念。ab两个世界最大的分别就是有和没撒的存在。在A世界,撒影响了何张大几个人成立了侦探社,而侦探社成立的目的初衷“普及法律知识、培养学生们明辨是非的能力”等等。也是当初撒撒来这个节目的初衷。很欣赏节目组能把撒撒的这个初衷和精神延续下去。而这季中种种新元素新变化等等很多都是我们观众和嘉宾玩家们没有想过的。你们很棒! 收官的时候大提了说上一季的时候是有多么的不容易。我们都懂 你们真的辛苦了。接下来就好好的办下去继续走花路! 


第六季的“万水千山”第七季的“爱与想念”“春暖花开”都是很刀的存在。这一季也有很多令我很泪目的句子。但让我最瞬间泪奔的是何说的“我记忆当中那些温暖的过去都是真的”不知道为啥这一句特别戳我。也许这也是我们很爱大侦探的原因。不仅仅是一个节目更加是一个大家庭。节目内外大家的互动都是很温暖的存在。这一季我最喜欢的片段是«明日之战»撒撒和甜甜那个对话。很有思考性(哲学),但同时也很温情(刀)。 


最后,说一下个人的小感触。八年了真没想过就这样八年了。明侦不仅陪同着我们观众的成长,也同时也见证着嘉宾们的人生岁月轨迹(结婚,有小孩了等等)。正如蓉在收官的时候说的现在才听见万水千山时会有特别大的感触。或许是吧,第六季撒撒有小孩了所以看回成全的片段就有感而发说跨过了“万水千山”😭😭😭 


带着那些真的“温暖过去”,跨越“万水千山”,继续让明侦星球“春暖花开”❤️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