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铃熠紫亭爱星

视频来了! 蒲哥0420生日快乐! 


今年是第二年来祝蒲哥生日快乐了(上年是白蒲版开端)。 


今年两个宝都不容易啊,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可同时呢,值得开心的事情比较多!各自事业上都有不同的突破和改变,其中数蒲蒲的改变比较大啊。白哥有goodbai了,蒲哥也有火羽白剧本杀工作室了。而且蒲哥现在的工作室也是找了新助理来管理了一切都在变好。真的,两个想法啥的本来就很相似,所以两个最后都是成为个体户也是很自然的事儿。💙 


蒲哥说蒲鱼是一切的开端。那对我来说,白蒲是我一切的开端。从观星亭到成为了两个的唯粉(或者dw);从白蒲圈认识的朋友到蒲圈认识的朋友;从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到red遍白蒲圈和蒲圈/直播间。很感谢明侦让你们两个相遇认识彼此。也很感谢你们让我交到这么多朋友,收获那么多友谊! 


最近呢,蒲的纸团啊越来越多了,在努力追上白的步伐(事业批狂喜!)。白蒲同框几率大大提高了🤭🤭拜托了 


最后,新的一岁,祝愿白哥和蒲哥都可以继续做你们喜欢的事情,事业蒸蒸日上,最重要的是希望你们永远平安喜乐, 幸福安康,快乐无忧! 


星铃上

评论(10)

热度(557)

  1. 共2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