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铃熠紫亭爱星

【白蒲|双北】一家四口乱炖«蒲蒲上学记» 第6部 夜半酒店(3)

《蒲蒲上学记》第6部 夜半酒店(3) 
这系列属于未完待续 会不定时更文
纯脑补 勿上升真人
***有点唯粉向认真mode*** 


话说这边白蒲两人去溜达,

“这边都有啥好逛啊”蒲问(其实是不太想动)“啊 没 就随便逛逛”白回道“对上一次咱们这样已经是一年了吧”白白继续找话题。“嗯呐,大家都在忙。我有好多东西想去做但都泡汤了(带无奈和悲哀的语气)”蒲说道。白开始感兴趣了,“比如呢”“尝试自己写本子然后开一家剧本杀店但流产了,聊了几家gs但都没签,准备拍一个文艺短片但没资金”蒲这样淡然带无奈的说出这些事情来顿时让白心疼。“哦 慢慢来吧。不急。我的理解是,签gs获得的那些资源也是别人给你的,相当于要通过一个媒介。而当你一步一步走到一定位置的时候,你自己就会变成媒介。所以我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而已。你足够努力,态度足够端正,一步一步摸爬滚打,慢慢这些所谓的资源都有机会接触到。”“嗯呐。”蒲回道(但其实听进去了)“那你之后有什么计划吗”“还在探寻的阶段吧 没有特别明确的一个方向 什么都会去试试。咋了 你有什么意见吗”蒲问道“我觉得吧,可以试一下演戏吧 能去体验一下不同角色的人生还挺有趣的”白白认真建议道“嗯” 


之后找到了个餐厅吃饭,又开始聊了,聊了一些大家现在在做的事(直播啊 演戏啊 做视频啊之类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又聊到粉丝这个方面。“在我的直播间会有些观众留言谢谢我的直播鼓励了ta或者启发了ta,也有些会留言说生孩子了什么就会让我觉得我做这些是有价值有意义的也能陪在ta们成长。你呢?”蒲说道。白白便认真的回道“我的话 我微博有个小h,就是更方面跟粉丝互动交流。因为有很多梗不太了解不太关注我的人不会懂,所以就建了个小h。 如果是真的非常喜欢我的人,那他肯定会关注我的小h”语音刚落就见蒲蒲拿出手机上微博关注了白白小h。 


双北这边,

“哎呦,我腰疼啊啊啊,不行了。撒撒你咋还是这么精神呢”炅炅有些哀怨道。“我身体好吧大概是,就是这么精神焕发”撒撒嘚瑟道。没错,两个老头,吃完下午茶下完棋后就来了一场“运动”然后就睡觉了睡到差不多到饭点。撒撒嘚瑟完后看了一下时间,“都差不多吃饭时间了,不知道那两个坏东西又去哪儿了”“你才是坏东西,你全家才是坏东西,怎么老这么说两个孩子呢”炅炅刚刚被撒撒呛的现在报复性帮两个孩子说话怼撒撒。见撒撒没声出了 爽了就自顾继续说道“我打给他们吧 看看他们到哪儿” 


待更 夜半酒店(4)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