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铃熠紫亭爱星

【白蒲|双北】一家四口乱炖«蒲蒲上学记»第6部 夜半酒店(2)

《蒲蒲上学记》第6部 夜半酒店(2) 
这系列属于未完待续 会不定时更文
纯脑补 勿上升真人 

四人去到前台的时候,前台职员何副经理便很热情的招待他们。"你们好,我是何副经理。请问你们想要入住哪一类套房"“哪有啥选择啊”撒撒问道“咱们这有:富丽堂房、金碧飞房、房不剩房,不知道你们想要哪种房型”何副经理问道。“你们这是湖南的酒店啊"撒撒答非所问。炅炅在旁边看不下去撒撒这样闹腾,便手把撒撒拉去后面说道,“两间房不剩房啊 谢谢”然后把卡递给经理。“好的谢谢”办完了一系列手续后四人便前往自己的房间……(毫无疑问,又是双北一间,白蒲一间嘿嘿) 

因为四人先前也没商量过要做什么,第一天便是自由时间了。 

双北房内,
"咋了,老何,咱们做些什么好啊"撒撒问道。"先去吃个饭吧,之后回房间喝个茶下个棋?"炅炅回道。"好啊"然后两个就这样过着悠闲的下午(当然有讨论另外那边那两个孩子) 

白蒲这边,
进房间大概收拾一下休息了一下之后白便主动说,“那个,蒲啊,咱们要不出去溜达溜达吧”“好啊”蒲回道。白蒲就离开酒店出去溜达溜达了 

已更夜半酒店(3)下篇白蒲夜半溜达蛤嘿嘿

评论(4)

热度(35)